close

8/15

 

去正修斯榜單 動線做的很濫 貼在地板只是箭頭很小 是貼給阿飄看ㄚ

門口也不願貼的大告示欄告知哪群哪類在哪棟的地圖 告示欄就放在要分發那棟  大白天熱的要死在那奔波 有夠幹...

之前考統測去文藻人家大門口就放了兩個大告示欄 找到考試地點完全不費力


 

當初跨科考還慫恿朋友跟我一起跨

討厭設計 色彩學設計概論設計史什麼的 從沒來有認真去學 背一背應付考試能pass就好

討厭上課總要看跟性有關的影片 好像台灣人的設計只有性跟裸露性器官而已 事實上台灣人很喜歡用性來表達 反正自我感覺良好的會覺得是藝術 但是藝術跟下流其實只有一線之隔.....


8/16

 

跟我說還會在燒2-3天 之後會嚴重咳嗽

開始發燒 明明只咳半天 喉嚨卻痛的要死 診斷是流感 從沒想過跟流感會有掛勾的一天 不過要我打國光疫苗我還是寧願得流感...

開始不停昏睡 鼻塞喉嚨又痛 燒又退退又燒 水深火熱中 很怕自己燒成阿達


8/17

 

早上睡醒飆到39.x度 頭很痛 眼窩也很痛 都是高燒附帶症狀 喉嚨爆痛 沒辦法出聲 講出來都是氣音

退燒藥被我吃光 下午去看醫生伯伯了


8/18

 

到晚上前都還好好的 沒什麼燒到 8點多又開始燒 眼窩跟頭都痛到不行 不舒服到連天下父母心都看不下去

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有種孤單老人的感覺 突然想到正在加護病房的外公 希望兒女能夠陪伴的心情

12點多出汗退燒 整個超舒服 這三天來就這時候最舒服 精神也很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